“我再強調一下,你們用詞明確點,我是撿不是偷。”昨日凌晨,一名偷別人挎包被抓的男子,面對民警訊問,如此回答。
  昨日凌晨2點多,該男子徒步經過城東路與商城路交叉口東南角時,發現一名醉酒者半躺在路邊,身邊有個挎包。男子上前拎走挎包,順著商城路往東走去。這一幕正好被路口的探頭拍到,監控中心當即通知了夜巡民警。
  民警兵分三路,很快在凌雲路將男子抓住。在偷竊現場,戴眼鏡的男子一再稱自己是撿,不是偷,“你們看我像賊嗎?我要是賊,早就背著包跑了。”
  醉酒者被喊醒,他說自己跟同學聚會,喝多了,回去路上,酒勁犯了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挎包被偷了。偷包男子被民警帶走,接受進一步處理。
  鄭州晚報記者 潘登
  線索提供 張女士(稿費50元)
  (原標題:“你們用詞明確點,我是撿不是偷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59nygw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